close

  剛下飛機,去拿車,結果發現golf根本就裝不下

三個人三個大行李箱,(不要相信租車網站可以裝行李大小)

結果租到了寶獅小休旅車

IMG_3039  

拿到車設好導航後就先往outlet走,

outlet可是本次旅行 我個人還挺期待的一個點

IMG_3042  

可是還挺令人失望的,佛羅倫斯的outlet比較好逛

不過假如喜歡paul smith或superdry還有longchamp應該還是有東西可以買的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義大利的outlet打折打的比較有誠意

 

逛完outlet後就往楓丹白露走

 好像剛好有活動,不過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晚了,就沒有進城堡參觀

 IMG_3065    

正門口,那兩個樓梯,大家都會在那邊拍照

 IMG_3048  

 走到房子後面,還有個超大的湖

IMG_3051  

還有幾隻脾氣不是很好的天鵝(因為照片用手機拍,手機殼鬆了才會有紅邊XD)

IMG_3062  

國王家的花園大到可以用馬車載妳走一圈

 IMG_3053  

由於我們是窮苦人家的孩子,沒有錢坐馬車,只能用雙腳走整個花園

 IMG_3057  

超大,我想假如我家花園這麼大我可能也會很苦惱吧(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於是花園逛逛就要去本日住宿的地方了

 

今天定的住宿是一個小酒莊,

IMG_3078  

一邊是釀酒廠,一邊是民宿

住在閣樓,我想缺點是要自己扛行李上閣樓,樓梯說真的不是很大 XD

有個小廚房

IMG_3067

客房一號兩張單人床

IMG_3068

還有個小客廳可以吃東西

IMG_3066

客房二,一張雙人大床

IMG_3069  

晚餐我們就在酒莊吃,一個人大約一千塊台幣

有前菜,主餐,還有甜點 

每上一道菜就開一瓶酒,從白酒開始.完全喝不完,

我們四個人,總共上了三瓶酒

可是隔壁桌的外國人,全部都喝完了所以老闆還給他們第四瓶不一樣的酒

第一次吃法國家鄉菜,因為我沒有拍照片,味道我忘記了

唯一無法忘懷的就是甜點的起司

羊乳酪,那味道真是吃一口以後,差點沒嚇死我

好可怕的後勁,強烈到吃了一口要大口大口的喝酒

我不懂外國人怎麼都可以把他們吃完呢!?

 

吃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最後在羊乳酪的洗禮下結束了再法國的第一天

早餐也很不錯(是包含在房間錢裡面),有他們自己的弄的果醬

IMG_3071  

還有新鮮的果汁

IMG_3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