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看到PTT上面有好心人士送套房劵

因為貪小便宜的心態,就查了亞洲區的君悅,看來看去曼谷的價位最親民

於是就訂了十月底的飯店.基本的乞丐房 一晚五千五左右

   君悅地點很好,就在四面佛旁邊,離BTS走路不到五分鐘會到,百貨公司都在附近

因為前一天住萬麗,所以一早就走去Check in 到大廳的時候 給了護照

櫃台先生就說跟他走,於是他就拿著我的護照,帶著我搭電梯到了十七樓

 然後把護照給十七樓嘉賓軒的小姐,(由於是用添加同住人的方式,才能使用套房劵)

小姐就問我請問X先生到了嗎? 我說X先生還沒有到耶 然後微笑

anyway 後來說下午才能拿房,然後就結束了(不過我不懂幹嘛特地帶我去十七樓)

 

晚上要拿房卡的時候,因為有電梯管制,所以自己上不了樓,又去大廳check in一次

妙的是櫃台小姐說 您好 您的房卡已經準備好在十七樓了,不過沒有關西我在重製一張給您

請問X先生到了嗎  我再度微笑說 還沒耶

(心中吶喊 那當初幹嘛帶我去十七樓Check in是為了甚麼)

 

這次拿到的房型是2205 第一次住在頂樓的房型 在按電梯的時候有種虛榮的感覺

一進去先看到迎賓水果  上面寫著X先生跟我的名子 不過性別錯了就是了

然後是一個大客廳 我覺得偏暗.不是我喜愛的裝潢風格 請忽略一堆的購物袋

白天在看一次會好些

客廳給客人用的廁所(廁所很亮呢 跟客廳比起來)

還有迎賓的小點心跟illy膠囊咖啡還有茶具

小點心是三種不同的果乾.把她帶回家了 當伴手禮送人也不步錯的

房間.King Size的床.還有非常浮誇的化妝鏡 竟然還有這麼多個小燈泡

不得不說依然很暗.不過床非常好睡!又很大 真是張好床

更衣間.拖鞋毛茸茸的很好穿

雙洗手檯的浴室(另外一個洗手檯被咖掉了)還有非常多瓶裝水跟兩份的備品.

甚至還有漱口水.桌上有張單子 想要多要甚麼可以跟他們說

另外一間廁所 用的就是免治馬桶了

蓮蓬頭很別緻.可是浴缸沒有很乾淨

獨立Shower的地方

房間整體來說很優秀除了裝潢風格還有真的就是太暗了

其他真是沒有甚麼好挑剔的,沒有新的飯店隔音很差的問題

非常的安靜,聽不到外面有人在講話,景觀也很好

這是白天的風景,可以看到Central Word.右下角是飯店的游泳池

不過他們的音響該換了就是了 現在還是舊的iphone的頭.

要不然我想音質應該很好的說

 

之後到了健身房跟SPA還有泳池參觀

跟健身房員工表明了我們想看看的意圖

他們很熱情的帶我們參觀了烤箱跟三溫暖的地方

女性更衣室的門口 很幽默

shower的地方

烤箱

三溫暖

個人覺得很厲害的是這個梳妝的地方.看起來有非常高級的feel

Locker room

至於健身器材有非常多種,不過我忘了拍照

器材都非常新,甚至還有瑜珈球還有免費的瓶裝水可以拿

 

游泳池.由於是晚上了,所以拍得很不清楚,是室外泳池

我想白天在這游泳是種在鬧區卻又與世隔絕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君悅飯店
    全站熱搜

    Fe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